迟来的消息:蓝色之风称为WOG官方中文测试人员

Thanks for getting in touch. We are working on a official Chinese version and in fact we would prefer there not to be any unofficial patches until we are done since piracy is a big concern for us in China.

Thanks,

Gil
一个月之前,WOG(粘粘世界)的Android版本发布了,试玩了一下,效果不错。只不过没有中文版。解压APK包,发现asset里面有整套的text和字体文件。只可惜好像所有的apk工具对这个程序无效……

于是我试着去找2dboy,,没想到的是,竟然成了。只不过是他们官方的汉化包,我负责测试。不过我也挺欣慰的,想到1a23的名字能够出现在所有中文版本的WOG上就一阵激动……

这也是我的第二的参与测试的项目了,第一个是MIUI……
gil告诉我说,一两个月之后 他会再联系我,现在已经一个月了,具体有什么事情还是敬候佳音吧!


Comments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